close

巴西有嘉年華會,台灣有什麼?台灣行銷國際級觀光活動的第一炮是跨年迎曙光。從台南市北門的送夕陽、台北市政府前的跨年晚會到台東三仙台元旦迎曙光、馬祖北竿迎晨曦活動等,從南到北、從東到西、本島到離島等十多個跨年活動,讓國內外遊客玩瘋一天一夜!

台灣跨年活動不只在固定場所舉辦,台鐵還推出迎曙光郵輪列車,而且每年車票預購都造成秒殺,昨日敲定今年將開行東、向兩個趟次,分別從彰化到往南到花蓮及樹林北上經台北到台東,每列車掛五節車廂,約兩百卅個座位數,預計十二月十七日上午九點起開賣。

近年國人瘋跨年,除了各縣市政府花大錢邀請歌手、樂團或表演團體舉辦跨年晚會外,交通部觀光局十三個國家風景管理處也獨自舉辦或和地方政府合辦大型跨年活動,而且活動從十二月卅一日就開跑,送夕陽更是獨步世界。

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672954

跨年活動高潮從十二月卅一日起展開,雲嘉南風管處在台南北門井仔腳鹽田舉辦北門送夕陽,接著台南市政府在高鐵台南站舉辦跨年,西拉雅風管處則將首次在台南左鎮二寮辦迎曙光,串成跨年三部曲,台南市創下單一縣市舉辦三種跨年活動!

迎曙光活動也相當熱鬧!交通部觀光局十三個國家風景管理處就有六個風管處自行舉辦迎曙光活動,其中,西拉雅風管處及大鵬灣風管處明年元旦都是首度舉辦迎曙光活動。東北角風管處則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行迎曙光音樂會,邀請藝人與樂團與民同樂。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是國內最高迎曙光活動;東海岸風管處在台東三仙台舉行的迎曙光,則為台灣第一個看到曙光的活動;馬祖北竿碧山迎晨曦活動,今年軍方將贈送走完全程的民眾軍方營站專用禮券,讓遊客重新體驗軍旅生涯的獨特性,最具特色。

Just Beetle✥時尚香水箱系列✥PC防彈塑膠材質☇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671635

轉自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