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由於歷史的演化,成為今日中西美食的呈現,多樣化的美食是饕客嘖嘖稱道!一年一度的澳門美食節於明(9日)登場,活動到25日截止。11月到訪澳門的民眾,絕不能錯過在「西灣湖廣場」的第12屆澳門美食節。除有各式的異國美食,也安排大型表演活動,遊客可在此享受澳門獨有的美味佳餚、飽嚐各國料理美食,還能體驗熱鬧的嘉年華氣氛。除了美食節之外,第12屆澳門「城市藝穗節」也將於11月10日至25日精彩登場,以城市為舞台,集合劇團、樂團、舞者、藝評家、影像及藝術創作者等共襄盛舉的各國表演團體,展現不同類型之藝術表演及創意作品,結合澳門中西交融的城市特色,陶醉在濃厚的異國藝術風情之中。

第12屆澳門美食節,將連續舉行17天,以「歡樂無限,美食嘉年華」為主題,網羅不同地區的美食,包括中式美食街、亞洲美食街、歐陸美食街、風味美食街及甜品街,現場並設置多個遊戲攤位和一連串精釆表演,包括有主題之夜、啤酒競飲大賽、攤位遊戲、歌舞表演、民族文化表演、流行歌手及樂隊演唱、魔術和小丑等各式各樣的表演,讓遊客在飽嚐美食之餘,也能享受歡樂的嘉年華氣氛。美食嘉年華活動時間為週一至週四下午5點至晚上11點;週五至週日下午3點至晚上12點,更設有免費巴士往來西灣湖廣場與澳門各區,方便民眾前往參加。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6140087

今年的「澳門城市藝穗節」為期兩個星期,集合各國藝術創作者,以整個城市為舞台,呈現多元藝術表演。其中,具創意風格的「藝穗大巡遊」,有來自英國的Peter Moser為大巡遊舉行創意表演;其他還有音樂環境劇場-《恨嫁》,恨嫁女子上演街頭求婚進行曲;光繪影像,展現真實照片與抽象繪畫的結合;表演戲劇-《被遺忘的旅人》,由澳洲藝人Anni Ha演出,從另一個角度觀察澳門;《愛因斯坦也發狂》,融合化學實驗和搞鬼法國小丑所演出;舞蹈劇場-《遊園》,由中港澳與日本表演者表現獨特的暗黑舞踏;另外還有互動說故事-《填海故事馬拉松》與《出走海岸線》,以不同路線帶領觀眾走逛澳門沿岸並欣賞表演。

台灣飛往澳門只需90分鐘,不需簽證,講國語也可以通,是台灣民眾規劃短程假期的最佳旅遊勝地之一。目前,飛行澳門有澳門航空、長榮航空、復興航空、華信航空等四家航空公司,均推出特別的行程,欲知更詳細的資料,可洽詢航空公司或各大旅行社。相關訊息請至澳門旅遊局官方網站www.macautourism.gov.mo查詢。

轉自旅游經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加厚28吋-(三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4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