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眷村文化節昨由復古重機車隊、桃園農工管樂隊、成功工商旗儀隊等約五百人,浩浩蕩蕩踩街揭開序幕,晚間的復古扮裝舞會更是重頭戲,眷村老少同台尬舞,場面熱鬧。

五百人踩街揭序幕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1739669

早年眷村受駐台美軍影響,經常舉辦軍樂隊伴奏舞會,文化局於陸光新城河濱公園結合以往眷村二代「跑趴」的記憶,以及「軍官與淑女」的浪漫情懷,規劃這場「眷村代代,懷情舞會」復古扮裝舞會。

開舞儀式由縣長吳志揚偕眷村子弟導演梁修身夫婦浪漫開舞,歌手辛龍、王貞妮演唱舞會情歌,由住在龜山鄉千禧新城、熱愛交際舞的眷村伯伯鄭文忠擔任開場DJ。

七十五歲的鄭文忠,七、八歲時隨母親至中緬邊境,在異域求學,民國卅九年時因戰亂被徵召當游擊隊,七十九年退伍,從軍期間常因公被派遣到國外,閒暇常有外國軍官邀請他參加軍樂舞會,因而學會交際舞,十四年前再接觸到DJ,開始自購設備學會混音,平日在家自娛娛人。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獨家兩件組合☆共4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9098793

吳志揚表示,過去龜山鄉有九個眷村,密度僅次中壢,眷村改建國宅後,龜山四大眷村國宅仍維持緊密的情誼,並推動眷村文化保存。

即起至二十四日,龜山鄉公所在憲光二村安排駐點導覽員,邀請民眾走訪眷村巷弄,感受電視劇「光陰的故事」及電影「逗陣ㄟ」拍攝場景的魅力。

轉自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