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元宵節放天燈的熱門地點就是新北市的平溪,這個偏鄉小鎮因為老街改造的關係,現在每逢假日都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踏青,最近商業司的瘋商圈活動,還吸引了許多年輕人來這裡打卡。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兩件組(24+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1747149

儘管天空剛下過濛濛細雨,平溪老街的遊客不減,人手一台相機,要記錄老街的新風貌,而遊客來逛平溪,不管是故事香腸還是仙草甘茶,都吸引許多年輕人駐足。

原來不只是老街風貌,平溪的鐵道文化也是吸引觀光客的亮點之ㄧ,遊客從台北車站一路搭火車,可以經過十分、平溪、菁桐,而現在經濟部還邀請大家來這裡打卡,體驗平溪小鎮。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組28+24兩件組(香檳金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0199236

一旁天燈工廠,更是平溪每年最大的商機來源,每年光是元宵節放天燈活動,至少能吸引15萬人前來平溪觀光,商機至少上看一億元,也難怪現在平溪小鎮,就算平日也充滿遊客,扶老攜幼來這裡度過假日的午後。

轉自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