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山青皮椪柑、咖啡豆陸續進入採收季,社區建議多條登山步道,正是秋遊東山好時機。

高原地區擁有九百公尺海拔立體落差的大獅嶺西向坡地,以及獨特的早期火山灰岩地質分佈地,地形與土壤的絕佳組合,成為東山高原地區發展咖啡產業的優勢。

李子園社區推薦自然休閒步道,從山河巖往百年樟樹林,途經百年龍眼樹、古厝、龍眼焙灶寮,在福忠宮小憩之後往天池,再經咖啡生態園區、神農宮,前往東山山區各家咖啡館。另一路線則在福忠宮轉往青皮椪柑園,再前往山區各家咖啡館。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超值三件組-(共三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3944

東山山區因地形、地勢與氣候因素,孕育至少三百種以上植物,而在豐富多樣的林相內,滋養昆蟲、蜘蛛、蛙類及鳥類等動物近四百種,生態相當豐富。

李子園社區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振興表示,緊接著進入咖啡豆產季,正是深入認識東山山區采風的最好時間。

轉自自由時報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6824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