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家廉價航空進軍台灣,先前新加坡廉價航空,推出桃園飛大阪,單程4000元有找,現在另一家日本廉價航空,推出更低價格,即將首賣的桃園大阪航線,傳出單程可能只要2000元,而且連燃油附加費也都不用,算下來來回大阪估計只要4000元台幣,幾乎是行情價的1/3而已,勢必再次掀起航空大戰。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8+24兩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9056260

 

桃紅色機身,這是日本首家廉價航空,官網已經打起預告,10日起要用「驚人價格」,首賣桃園機場到大阪機票,傳出單程可能只要「2000元」。

 

NHK主播vs.記者(2012.3.1):「啊、太窄了吧,應該不是你體型的問題,沒錯,並不是因為我胖,是真的很窄。」

 

超窄機位,日本媒體也很驚訝,為了打響名氣,據說這一次在台灣首賣,連900多元的燃油附加費也免費,等於來回大阪只要4000元。

 

新加坡廉價航空,目前桃園飛大阪,單程也至少要3300元,另外一家廉價航空,在10月以桃園為中繼點,加飛東京,一般含稅1萬2機票,下殺到7、8千,大約市價的6折。

 [福利品]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旅行箱20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1131017

航空業者林思玲(2012.7.27):「佈局上面,特別在東京航線很看重,所以中間也中轉台北,為台北對新加坡旅客,特別是年輕旅客吸引力很高,所以特別規劃這條航線。」

 

多了這架桃紅色飛機加入,廉價航空在台灣,又要掀起新一波價格戰。

轉自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