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行鹿港大城線「海鹿探索。體驗百藝」於上週日(12)再次發車,來自各地的遊客一同參與鹿港王功之旅,準備接受一天的五感體驗!

遊程一開始由鹿港專業導覽人員進行導覽,讓遊客們初步瞭解鹿港的歷史文化及著名古蹟,緊接著前往第一站桂花巷藝術村的「ㄕ公館工坊」,身為館主的施俊雄老師是工藝大師,親自教授獅頭彩繪,遊客們互相協助,並由家長帶領小朋友一起彩繪,溫馨的氣氛感染全場。

Miyoko*趣味巧克系ABS輕硬殼旅行箱24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5739673

令遊客驚豔的是當日午餐,主辦單位特地準備鹿港特色小吃,肉包、芋丸,讓遊客們大啖美食!在美食的饗宴下,轉眼間已到達王功漁港,天氣非常的炎熱,卻敵不過遊客的熱情,大夥換上涼鞋、頂著豔陽,坐上蚵農採蚵車前往出海口進行濕地探險。

導覽人員為王功產業觀光發展協會總幹事林煌財,除了教導民眾如何捕捉也詳盡的介紹蛤蠣及蚵仔的生態,在一望無際的溼地上擁有許多珍貴的生命,透過深度導覽,一場大自然的教學,讓遊客除了學習專業知識外也學習尊重生命,非常適合親子一同體驗的遊程。

【美靚活力館】BEAR BOX 時尚香奈兒★ 24吋~PC亮面旅行箱~香奈粉/桃/白/紫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735136

隨著夕陽日落也劃下了今日遊程完美的句點,有趣的獅頭彩繪、採蚵車的體驗,增進了親子間的互動,也加深了遊客們對於彰化沿海地區不同的新印象。

 

轉自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