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吉島是泰國南部城市和島嶼,位於泰國南部馬來半島西海岸外的安達曼海(Andaman Sea)。面積570平方公里,南北長48公里,東西長21公里,擁有32個離島,人口66,685,主要為泰國人、中國人、馬來西亞人。普吉市地處島的東南部,是一個大港口和商業中心。出口錫、橡膠、炭、木材和漁產,南到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北到緬甸。進口米和工業製品。機場有定期航班飛往曼谷和泰國南部各城市,以及馬來西亞的喬治城。

Gate9☢香水系列超值兩件買28吋送20吋ABS霧面旅行箱((香檳金色))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525

島內地表大多為山地,散佈著一些孤丘,有的高達520公尺。早在西元前1世紀就有人居住。早年,曾先後是各種泰人邦的一部分,約16世紀時併入阿瑜陀耶(Ayutthaya)王國。 18世紀後大批華人湧入;後有一半以上的人口是華裔。馬來人將普吉島稱作薩朗角,該島也常被稱作童卡(Tongka)、均克錫蘭(Junk Ceylon)和瓊薩蘭(Jonsalam)。

普吉島以富產錫礦著稱。在低地的砂礫層和淺海的海床中都有蘊藏,採用河流與海洋挖泥船和吸泵來開發。普吉島也是個主要的海濱旅遊勝地。北部有座橋樑跨越一條狹窄海峽與大陸相通。塔廊(Thalang)、普吉和班拉外Ban Rawai)等大居民點之間有公路相連。它面積廣闊,屹立於印度洋中,距離泰國首都曼谷862公里。普吉島的特點之一,就是它是泰境內具有行省轄治地區的唯一島嶼,而且也是一個區域性的中心點,擁有豐富而魅力十足的傳統。因此也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三件組

http://www.mjholly.com/goods.php?id=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