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園區設置「鋼彈傳奇」主題情境體驗式展館,透過先進科技影像,讓遊客化身為駕駛員,或玩起隕石射擊遊戲。

「鋼彈傳奇」規劃多處主題區,鋼彈殿堂有互動影像、鋼彈模型展示;鋼彈戰略室設置立體情境場景作品,蒐集全國優秀鋼彈模型達人作品﹔戰鬥訓練營介紹3D浮空投影技術﹔創世紀戰場有隕石射擊遊戲﹔裝備工廠運用雲端科技隨選即時合成影像拍照﹔夢想補給室開放免費模型DIY。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6140087

縣府秘書長陳鑫益昨天主持「鋼彈傳奇」展館揭幕,館中有兩座巨型鎮館之寶,包括兩公尺高的獨角獸鋼彈、一百八十公分高的攻擊自由鋼彈。

下載APP可看18公尺鋼彈AGE

主辦單位邀請業者為童玩節開發智慧型手機免費APP應用程式,遊客下載「鋼彈傳奇」APP程式,對準展場建築物,可在手機畫面看到18公尺高的鋼彈AGE,童玩節也搭上科技熱潮,提供不一樣的玩法。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超值三件組-(共三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3944

 

〔自由時報記者江志雄/五結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