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將在2012年6月3日舉行登基60週年慶典活動。豪華遊船“王室之舟”號的首幅設計草圖已經公佈,屆時,伊麗莎白二世將乘坐這艘遊船沿泰晤士河,從巴特西抵達倫敦橋。當天,會有1000多艘船隻跟隨“王室之舟”號參加有關慶祝活動。慶祝活動的組織者亞德里安·埃文斯(Adrian Evans)稱:“女王的遊船將會是慶祝活動上的一顆明珠,將是船隊中最華麗的一艘。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收納家24吋行李箱-(共三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4529?prevCatid=24

王室之舟又叫“查特韋爾精神號”(Spirit of Chartwell)。6月3日,英女皇伊麗莎白二世登基六十週年鑽禧大慶週日進入高潮,女皇伉儷乘坐佈置成水上花園的“查特維爾精神號”,在千艘船隻組成的龐大船隊伴隨下浩浩蕩盪於倫敦泰晤士河巡遊。這次千船巡遊是泰晤士河三百五十年來最大盛事,意在重現大英帝國昔日的海上雄風。

Miyoko☀時尚花系列➢限定促銷超值兩件28吋+24吋輕硬殼行李箱

在氣溫徘徊11℃的寒雨午後,女王與王夫菲臘親王,聯同查理斯王儲與卡米拉、威廉王子與凱特、哈里王子等約20位英國王室成員,嘉賓包括皇室詩人達菲及富豪戈斯林爵士等,登上經特別佈置的棗紅襯金皇家遊覽船“查特維爾精神號”(Spirit of Chartwell),從卡多根碼頭出發,在18人劃行的"格羅麗亞娜"號(Gloriana)領航下,揭開這次航程長11公里的泰晤士河巡遊,為時逾3小時。
九十四呎長的皇室仿古人力遊艇格羅麗亞娜(Gloriana)帶領著一千艘船隻組成的船隊,該遊艇耗資一百萬鎊(約一千一百九十萬港元)建造,內部裝飾豪華。女皇原定乘這艘特製遊艇遊行,後因安全理由改乘“查特維爾精神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