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 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超值3件組】

春天的濟州島金黃耀眼!每年春天登場的「濟州油菜花祭」是濟州島最具代表性的慶典之一,吸引全球無數旅客前來欣賞金色的春天盛景。2012年「濟州油菜花祭」將於4月20日至29日,主要場地在加時里綠山路一帶。
「濟州櫻花節」是濟州島春天最華麗的饗宴,以濟州品種大櫻花為主角,2012年4月6日至8日粉嫩登場。濟州大櫻花不僅花形碩大,而且2~3天就能盛開,非常耀眼。西歸浦市區與濟州市都是賞櫻佳處。
每年5月躑躅花盛開,漢拏山麓被一片艷麗花海縈繞,景致綺麗非凡,無限溫柔。5月中旬威勢岳舉辦「躑躅花節」,歡迎愛花人前來共賞盛放的躑躅花。漢拏山是韓國最高峰且名列世界自然遺產,是著名的自然生態寶庫,非常是適合親子生態旅遊。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24吋+20吋兩入組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賞花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