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可是丹布朗書迷呢

從第一本書『數位密碼』之後就欲罷不能,一直到最近一本『失落的符號』我都有看

當然最讓我廢寢忘食的就是『達文西密碼』與『天使與魔鬼』了!

看完也彷彿走了一趟巴黎與羅馬,我深深為它著迷啊

到巴黎,當然要來一下聖許畢斯

地鐵4號線直接坐到Saint-Sulpice就到嚕! 




聖許畢斯教堂於1646年動工,歷經百年完工,教堂底下有著巴黎最大的地下教堂。它不僅是巴黎第二大教堂,還有全國最大的管風琴,教堂前的廣場噴泉上方有四位主教的塑像。





看過【達文西密碼】的應該都有印象,那個白臉修士殺害修女的地點就在聖許畢斯教堂,修士為了找尋藏在玫瑰線下的拱心石而來到這裡。。。

2012賀新春!全館滿千送百!

玫瑰線,是小說賦予的名字。

嵌在地板內這條有刻度記號的金色銅線,是當年聖許畢斯神父要求建造用來測量日夜時間的。也是過去的巴黎子午線,後來被格林威治取代了(從北極到南極的一條直線)




站在線上,想起小說情節,好奇妙的感覺~好像連結了

方尖碑右邊有個告示牌,表示【達文西密碼】小說純屬虛構,玫瑰線並不存在。唉~火花又滅了。。。。。(入戲太深)

 







全國最大的管風琴,有150年歷史囉~


蠟燭點一次2歐,很像我們點光明燈的意思。哈哈~我降解釋對嗎XD.

JUST BEETLE★丹寧系24吋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



這趟巴黎,走進的教堂就超過10座
謝謝你曾經出現在丹布朗的小說中,為我的巴黎行增添一記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收納家24吋行李箱-(共三色)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收納家24吋行李箱...

網路價:1999 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國外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