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新北市秋冬賞楓,不少人第一個會想到三峽的滿月圓,不過您可知道,位在汐萬路三段的拱北殿每年深秋同樣楓紅醉人。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遊記徵選,號召旅遊達人分享私房景點與獨門玩法。包括上個月才剛啟用的金山「好運道」健行、汐止「拱北殿」帶著日式風情的醉人楓紅,讓愛楓的人驚豔不已!

   

 Gate 9 時尚格紋旅行箱3件組■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年兩度舉辦遊記與攝影作品徵選活動,吸引來自各地的旅遊達人及部落客參加,觀光旅遊局表示,透過遊記徵選的方式,不管是私房新景點或是老景點新玩法,希望從遊客身上學到「怎麼去玩」。二次徵選共收到一般遊記與部落客遊記各115件,11月4日在評選委員嚴謹的篩選下,共評選出一般遊記39件,部落客遊記57件,每件入選作品均可獲得獎金新臺幣2,000元。

其中,部落客謝碧瓊的作品「楓紅祕境—拱北殿」描述汐止山區裡帶點日式風情的楓紅美景。汐止的拱北殿主祀孚佑帝君,民眾可以沿著汐萬路的指標開車到廟宇下方的停車場,附近的石階步道屬於老少咸宜的健行散步路線。要欣賞到美麗的紅色楓葉,得要天氣幫忙,往往幾個寒流之後,就會出現一樹一樹燦爛的紅葉。紅葉季每年最早大約12月初開始,持續一個月左右。

   

 

 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8吋

金山的「好運道」,金山獅頭山「好運道」上個(10)月21日才剛啟用,是新北市第一條無菸步道,整條步道採用生態工法,鋪上了漂流木製成的木屑,沿途還有Q版的小沙彌石雕陪伴遊客欣賞自然風光。

新北市政府觀旅局徵選活動入選作品得獎名單已公布於網站,得獎作品也將在「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網站發表,與大家分享新北市旅行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賞楓 台灣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