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位處火山帶,成就了不少有名的溫泉,溫泉旅館眾多,有特色的也不少,各種風呂應有盡有,不管是與海為鄰,或者形狀奇特的浴場,都能享受到不一樣的泡湯風情。而日本各地不同地方流出來的溫泉水所含的礦物也有所不同,對身體的幫助也有許多神奇的功效,而溫泉區大多風景怡人,泡湯之餘也能盡享美景。

 

藏王石池

橋本屋,藏王巨石風呂藏王樹冰是有名的賞雪勝地,地處山形縣更是有名的溫泉鄉,最有特色的就屬葉山溫泉鄉之中,擁有「藏王石池」溫泉的橋本屋了!橋本屋位於山腰之中,附有檜木風呂、藏王巨石風呂及陶瓷風呂三種不同選擇的私人風呂房間,有兩個室內大浴場、兩個露天風呂,泉源溫度都高達64℃,屬於硫酸鹽溫泉,據說對火傷、慢性皮膚病、婦科病、神經痛及切傷等,都有一些功效。

 

藏王巨石風呂

大眾露天風呂也很特別,可以在離地一公尺的巨石裡面泡湯,是用山形獨有的藏王巨石做成的溫泉池,是極特殊的體驗。而藏王巨石風呂因石頭傳熱平均又能保持水溫,泡湯完整個身體十分舒服輕鬆,而且只有此地限定喔!

 

在雪地泡暖呼呼的巨石風呂

 

 

像超級大湯碗般的陶瓷風呂

另外還有較少見的陶瓷風呂,是用像超級大湯碗般的陶瓷製成的浴池,很像是樣品屋裡面的設施,在裡面泡湯彷彿人是湯料一樣,感覺也很有趣!

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8吋

arrow
arrow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