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風呂以西洋庭園式設計,而溫泉木桶則採用了高野槙木製造,再配合南紀白濱海灣的景觀,令你於浸泡時融和於花與大自然間。
 

COGANOI BAY HOTEL位於南紀白濱溫泉區的CONGANOI BAY HOTEL建於小山丘上,全部客屋坐擁無敵海景。溫泉泉水來自酒店專屬泉源,而且泉量豐富,並有「天の川」、「紀州備長炭風呂」、「藥湯」等多種風呂。酒店更為女性客人準備了「Clarins」、為男性客人準備了「omnisens」的高質淋浴用品,如此細心周到,難怪向來都深得各界好評。另,,Adventure World或白良濱海濱浴場只需10分鐘。在此投入陽光的抱,享受溫暖醉人的一刻吧。
DATA
地址:和歌山縣西牟婁郡白濱町3212-1
電話:(81)120-87-1026
營業時間:CHECK IN 14:00,CHECK OUT 11:00
公休日:無
交通:於JR紀勢本線白濱站轉乘酒店免費穿梭巴士(13:30∼17:30約1小時1班)或的士約需10分鐘;駕車由關西國際機場出發,利用阪和自動車道前往,約需2小時
HP:www.coganoi.co.jp/bay/

 

11F的大浴場「紫府」有採用高野槙木製成的浴槽,及以陶器藝術家青山禮三氏描繪的仙人畫作裝飾。
 

HOTEL川久這間酒店設計風格很獨特,甫步進酒店大堂,你便會深深明白到。先是兩旁的柱身,仿照歌劇院,利用了仿大理石來粉飾;舉頭一望,金光閃閃的天花,不說不知,這是由一位法國大師把每塊5cm的金箔逐張貼上而成;若從外面看去,你會發覺屋頂都用了跟中國紫禁城一樣感覺的瓦片砌成。房間各具持色,襯托無盡海灣絕景,有如置身一個集世界珍寶的神之城堡。還多次被人誤以為是美術館或博物館呢!一個凡事講究,以夢交織成的空間,能令你樂而忘返的就在這裡。
DATA
地址:和歌山縣西牟婁郡白濱町3745
電話:(81)739-42-3322
營業時間:CHECK IN15:00,CHECK OUT 10:30
交通:於JR紀勢本線白濱站乘車前往約需10分鐘;駕車由關西國際機場出發,利用阪和自動車道前往,約需2小時
HP:www.hotel-kawakyu.jp

 

面對著本州最南端海港,在附設的獨立露天風呂,獨佔絕景享受浸泡。
 

RESORT HOTEL BLUE MERMAID於去年12月才剛開業的BLUE MERMAID有別於一般度假酒店,雖然只有8間客房,但每間都是坐擁日本本州最南端優美海景的「獨立屋」,室內設計時尚、簡約奢華。附設獨立露天風呂,私隱度高,故開業半年來已吸引不少名人前來。試想像在天朗氣清的晚上仰望星空,細數繁星,獨佔絕景享受浸泡,何其醉人。酒店更為客人提供「Clarins」及「omnisens」法國品牌的淋浴用品,令你由外到內體驗頂級享受。另外,料理都採用了由總廚嚴選的新鮮海產所炮製,每一味都是精緻的絕品,而且由專人端到房間給你享用,讓你在私人空間細意品嘗。說人生中最棒的假期可在BLUE MERMAID體驗,相信也不為過。
DATA
地址:和歌山縣東牟婁郡串本町和深20番地2
電話:(81)735-67-8500
營業時間:CHECK IN 15:00,CHECKOUT 10:30
公休日:無
交通:由JR紀勢本線串本駅有酒店免費接送(需事先通知);駕車由關西國際機場出發,利用阪和自動車道前往,約需2小時
HP :blue-mermai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