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不在天空裡,居然掉在墨西哥?!而且這顆巨大的星星,還是彩色的呢!位於墨西哥有一家旅館,特殊的造型美到讓人驚艷不已!不僅外觀像是星星一樣,連室內裝潢也都充滿了異國風情,想到這有如遺世獨立、人間仙境般的度假村嗎?就來這裡住一晚吧!

 

像不像天上掉下來的彩色星星?
 

五彩繽紛的星星外型這家位於墨西哥的旅館,叫做Costa Careyes Resort,就在墨西哥巴亞爾塔港(Puerto Vallarta)及曼薩尼尤(Mazanillo)之間的凱里斯海岸(Costa Careyes),又叫「海龜海岸」。一看到這外觀,真的忍不住讓人嘖嘖稱奇,五顏六色的鮮明色彩,就如墨西哥給人的熱情奔放的印象,最特別的是造型像極了天上掉下來的星星,奇特的建築外觀,也吸引許多人前往一探究竟。

 

每個房間都能直通這超大的游泳池,非常夢幻!
 

包機服務有如當貴婦陽光、沙灘、別墅,度假中的夢想天堂,在墨西哥的Costa Careyes Resort就能實現!除了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以及超大的游泳池之外,另外,分別獨立的臥室,都能直通這超大的游泳池。有機會來這裡度假時,可以盡情幻想自己是個公主,因為度假村有提供豪華轎車的接機服務,還有一條長達7000英尺的新建飛機跑道,距離度假村約有半小時的車程,所以也可以安排包機,另外度假村還配備房間的服務人員,有管家、廚師和服務生等,可以過過當貴婦的癮呢!

 

房子充滿繽紛鮮豔的顏色,加上湛藍的天空,奢侈的擁有純淨的私人度假空間
 

奢華混搭自然悠閒風這間Costa Careyes Resort,是由吉安•法蘭科•布利格農(Gian Franco Brignone)打造的,在1968年時,他在墨西哥上空的一架小飛機上看到了這個迷人的地方,因此設計了這個別墅,主要是想讓渡假村呈現出奢華和自然的混搭,融合在悠閒舒適的環境中,整體建築揉合了南歐地中海的冶豔風采、當地墨西哥的工藝技術,和熱情好客的色彩,讓渡假村充滿了迷人又神祕的異國風情氛圍,加上具有絕佳的隱私性,更是讓許多名人和富豪趨之若鶩,紛紛到此旅遊度假,找尋難得的自在與快樂。

 

悠閒欣賞海景,輕鬆自在的度假村別墅
 

在度假村中,可以享受到各式的水上陸上活動,動靜皆宜,適合各種型態的旅人,像是水上活動有橡皮艇、潛水、垂釣、衝浪和海灘探險,依季節性還能出海賞鯨;而陸上運動則有騎馬、馬球、網球和高爾夫球,最棒的是別墅及海灘上都有SPA服務,貼心的服務可以讓人感覺非常放鬆。

 

五顏六色的房子彷彿「長」在山坡上
 

不可思議的夢想之地Costa Careyesl提供的屋型有4種,Castles、Villas、Casitas和Bungalows。其中最有名的Castles,有三個度假主題,分別為 Casa Mi Ojo (我的眼睛)、Sol de Occidente (西邊太陽)及Sol de Oriente (東邊太陽)。Villas有5種不同的主題風格(Nido De Amor、Casa La Huerta、Torre Del Cielo、Casa Altiplano、Casa Candelbros)。Casitas則偏向商務型的房型,就像村莊般的一個緊臨一個。Bungalows則屬於私人獨立的小木屋空間。

 

粉色浪漫的Bungalows小木屋
 

 

 

果如其名,牆面上真的有大眼睛呢!
 

【我的眼睛(Mi Ojo)】別墅有八間臥室,面積超過16000平方英尺,配備7張大床、2張單人床、無線上網、衛星電視及空調。特色有餐廳和臥室配有大草棚、屋頂露台配有日落沙發、露台泳池、246英尺長的吊橋、私人海濱和碼頭、主房外備有平底船。

 

超大泳池環繞,燈光照射下彷彿人間仙境
 

【東邊的太陽(Sol de Oriente)】別墅有六間臥室,有25800平方英尺,配備6張大床、2張單人床、無線上網,衛星電視及空調。特色則是大廳配有噴泉、餐廳和臥室的屋頂為草棚屋頂、10700平方英尺的超大泳池環繞別墅、提供平底船用於主房和塔之間的往返。

 

超特殊的峭壁上的泳池,在這裡游泳會心驚驚吧!
 

【愛巢(Nido de Amor)】別墅有三間臥室,占地4000平方英尺,配備3張大床、無線上網、衛星電視及空調。特色有餐廳和臥室的屋頂為草棚屋頂、峭壁上的泳池,盡賞小沙灘璀璨之景、洞穴上浪漫的居住區、仙人掌花園。

 

彷彿遺世獨立的夢幻度假村
 

◎電話:+52(315)351032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52(315)351032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地址:P.O. Box 87 Melaque, Jalico, Mexico 48980.
◎訂房時間:週一至周五早上9:00~下午5:00、周六早上9:00~下午1:00
◎Costa Careye官網:http://www.careyes.com

【旅遊資訊】
◎國家:墨西哥
◎語言:西班牙語
◎天氣:海岸低地屬熱帶雨林,中部高原氣候較涼爽,四季分別不大,但日夜溫差大。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高地就比較寒冷。
◎貨幣:披索(Peso)。
◎電壓:110伏特
◎交通:目前沒有台灣直飛墨西哥的航線,可在洛杉磯轉墨西哥航空或其他班機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