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延於大阪與神戶之間,海拔931米的六甲山是關西地區著名的遠足勝地。一天之內,可以同時享受登山和溫泉樂趣。從大阪梅田乘坐私鐵阪急神戶線約30分鐘到達蘆屋川站。在蘆屋川站下車後,沿著蘆屋川左岸,穿過關西屈指可數的高級住宅區後,朝「高座之瀧(高座瀑布)」繼續前進。從這裏開始就是登山的路徑。走在日光斑駁的林間山路上,放鬆身心,直至「雨峠(AMAGATOGE)」。回頭眺望,可以看到神戶城區前方那湛藍美麗的瀨戶內海。在「雨峠」稍作休整,沿著較陡的山路攀登約1個小時後將可到達山頂。六甲山上,建有酒店、別墅區和高爾夫球場等,是關西地區一流的休閑渡假勝地。從蘆屋開始登山,需時約2小時。到達山頂後,我們推薦大家前往英國風格的度假村「六甲GARDEN TERRACE」,在這裏可以一邊欣賞神戶的海港美景,一邊悠閑地享用美食。

   

 

到了晚上,神戶的夜景盡收眼底,妙不可言。「六甲山COUNTRY HOUSE」非常適合家庭遊客,這裏設有釣魚、高爾夫推桿練習、碰碰車等遊玩項目,大人小孩可以各選所需。下山時我們要去傳說是日本最古老的溫泉——有馬溫泉。下山時沒有陡坡,只需約1個半小時即可到達。有馬溫泉的傳統溫泉是您不可錯過的放鬆體驗。一定可以消除登山的疲憊之感。即使不在酒店和旅館住宿,也可以低廉的價格享用溫泉。返回時可在有馬巴士總站乘坐前往大阪、神戶方向的巴士,十分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