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東川的「紅土地」位於雲南美麗的千年銅都之鄉,是攝影家捕捉最美景緻的發燒級攝影勝地,被專家認為是全世界最有氣勢的紅土地,而其景象比巴西紅土地更為壯美,層層疊疊的梯田裡,火紅的土壤上有紅色、深綠、淺綠、白色、黃色,相間搭配成廣大的色塊,色彩斑斕炫目,即使看過無數壯觀的自然景觀,但看到這片紅土地,一定能讓人深深地被撼動。

   

 

走訪全世界最壯觀的紅土地,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傑作;參觀中國著名的地熱風景區-騰沖,這裏青山環抱,一水喧騰,在北起硫磺塘,南接松山箐,東到忠孝寺,西連芭蕉園,面積約9平方公里的範圍內,各種地熱景觀 類型豐富;全程餐食特選雲南高餐標風味餐,有別於一般市場團體餐,讓您吃的有量又有質;贈送由中國著名舞蹈家楊麗萍出任藝術總監和總編導的雲南映像秀與溫泉SPA,讓遊客玩的豐富又舒適。

另外,瀘沽湖是中國僅存的<母系社會>納西族分支摩梭人的故鄉,延途山花盛開,燦若紅雲,湖水清碧,景色迷人。突破傳統設計,將雲南最具特色的景色串連起來,一次飽覽西南邊境風光,包含昆明、麗江、中甸香格里拉、女兒國瀘沽湖等等。造訪西南邊境少數民族,讓人深刻體會瞭解彜族﹑納西族﹑藏族﹑白族、摩梭族等的各類民族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