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旅館何其多,位在海邊、樹上都不稀奇,你看過在海底的旅館嗎?人類不像水中生物,沒有氧氣該如何在海底生活呢?超神奇的吧!這家世界唯一的海底飯店Poseidon Undersea Resorts海神海底度假飯店,就位在擁有美麗海洋的斐濟上喔!

 

在海底飯店裡擁抱藍色水世界
 

斐濟風情,坐擁美麗水世界斐濟群島是由330個海底火山所組成的美麗小島,有“飄浮在南太平洋上的藍色珍珠”之美稱,以美麗的熱帶海島風光為主,周圍環繞著許多珊瑚礁。許多人都喜歡選擇斐濟作為度假地,在這裡享受清涼的海風吹拂,還有南洋的椰林隨風搖曳,細白如雪的沙灘,加上海裡充滿奇形怪狀珊瑚礁,和色彩斑斕的魚群,更是喜愛潛水客的最佳天堂。而斐濟的海神海底度假飯店Poseidon Undersea Resorts正是坐落在這如詩如畫般的風景裡!

 

外觀像潛水艇一樣的海底飯店
 

世界唯一,海底五星級飯店斐濟海神海底度假飯店(Poseidon Undersea Resorts)是全球第一家在海底的五星級飯店,就在斐濟附近島嶼水下18公尺處的珊瑚礁周圍。「Poseidon」是海神的意思,最厲害的是飯店外觀就如一艘潛水艇一樣,但裡面卻有24個套房、一個高級餐廳、酒吧、SPA、水下圖書館和婚禮教堂等,可說是樣樣都有。在海底如何進去呢?想入住的旅客,不必游泳,也不用潛水弄濕身體,可以透過潛艇或隧道直接進入海底飯店,體驗完全生活在海中的感覺,另外還有各種珊瑚礁岩與五顏六色的熱帶魚,繽紛的海底世界就在你身邊,彷彿童話故事般的夢幻,讓人驚呼連連。

 

想在海底用餐嗎?來這裡就對了!
 

現代龍宮,不怕鯊魚來踢館你曾想像在海底悠遊時,可以一邊欣賞海底風光一邊用餐的情景嗎?在海底飯店就有一間旋轉餐廳,讓人在海底用餐不是夢想。而海底飯店內的套房大約15坪左右,只要搭乘電梯就可以到達,套房設計以70%壓克力為主要原料打造而成,房內還有控制器可以調控海底世界的明亮度,置身海底也有白天夜晚的分別,而且不用擔心氣壓的問題,因為在飯店內設置有和陸地相同的壓力裝置,不會覺得呼吸困難,另外也有餵食魚飼料的特別裝置,非常有趣。

 

在海底飯店裡和無數繽紛的魚群一起入眠
 

浪漫無價,與魚共眠鮮體驗海底套房內有三面透明視野,可以讓入住的旅人輕鬆看到海底世界的美麗景色,晚上則有繽紛的魚群一同陪你甜蜜入夢鄉,非常浪漫,最棒的是房內還附設按摩浴缸,可以徹底放鬆在海底泡澡。另外,斐濟的海底度假飯店提供七天六夜的行程,但想入住海底飯店所費不貲,每兩人要價約美金30,000元呢!
※Poseidon Undersea Resorts網站:http://www.poseidonresorts.com/

【斐濟小知識】◎氣候:沒有明顯的四季,終年如夏,與大溪地及夏威夷氣候相似,5月至10月為較涼爽的季節,11月至4月為雨季且較熱。
◎語言:官方語言是英文。
◎時區:斐濟的時間比台灣快4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