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背山面海的地理位置,讓神戶自古以來就是個重要且知名的通商港口,在繁榮貿易之下吸引許多外國人前來,因此造就出神戶特有的異國情調,來此即能感受到和洋完美融合的獨特性。

 

明石海峽大橋有著世界第一長吊橋式橋樑的紀錄,在碧海藍天的襯托下更有種壯闊之美
 

連結神戶與淡路島的明石海峽大橋,總長3911公尺、高297公尺,是全球最長的吊橋式大橋,每到夜晚橋上的燈飾會隨著季節而有不同的光影變化。若想要登橋欣賞周邊景色,可前往距離海面約四十七公尺高的舞子海上散步道,近距離感受明石海峽大橋的壯觀建築,或以望遠鏡眺望明石海峽的景色。

 

白鶴酒造資料館內,以人偶模型的方式重現早年釀酒的過程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聞名全球知名清酒釀造場從神戶到西宮的沿海地區被稱為灘五鄉,因為這一帶是日本十分知名的釀酒區,當中三個鄉即位在神戶。而在神戶東灘、從阪神魚崎車站到大石車站一帶被通稱為「灘之酒藏」,擁有六百多年製造高級品質清酒的歷史,目前這裡仍有多間酒廠,包括台灣人十分熟知的白鶴酒造。因此,若對釀酒過程有興趣者,建議可至白鶴酒造資料館,透過人偶模型展示,將能充分了解昔日造酒的所有過程。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有馬溫泉擁有兩種泉質 -金湯與銀湯,自古以來就是盛名獨具 的溫泉勝地
 

有馬之金銀湯泉雙重享受位在神戶的有馬溫泉,與道後、白濱齊名,名列日本三大古泉之一,歷史上許多名人皆曾造訪,同時也是豐臣秀吉的最愛。有馬的泉質可分兩種,一為鐵和鹽的含量較高、黃澄色澤的「金湯」,另一則是無色透明的碳酸泉稱為「銀湯」,也唯有在有馬才能一次體驗兩種溫泉的滋潤,使其名氣始終不墜。

 

搭乘六甲纜車居高臨下 欣賞針葉林的景致,讓人驚嘆大自然所 蘊含的豐富美景
 

登上六甲山遠眺神戶全景 東西向的六甲山脈是神戶珍貴的秀麗山林,在六甲山所眺望的美麗夜景,被讚為「一千萬美金的夜景」。建議可搭乘六甲纜車,從有馬溫泉站出發,直達六甲山頂站,走到自然體感展望台「六甲枝垂れ」,能居高臨下欣賞神戶景色。這座以樹枝概念所打造的眺望台,外型十分特殊,充分運用水、自然風與太陽光,目的是希望讓眺望台宛如與自然共生。另外,在神戶北野有間以小學校舍改建的「北野工房之街」,聚集二十多間具有神戶特色的店鋪,如甜食、麵包或工藝品等,以及DIY教學體驗。兩層樓的北野工房之街,有許多商店可走逛,還有多種手作體驗課程,圖中為教作彩繪蠟燭的教作活動。

 

入夜後的神戶港景色
 

搭船出海賞海景品嚐美饌入夜後的神戶港景色,因為神戶塔而顯得更加璀璨美麗,適合在此愜意散步,體會慢遊時光。神戶港是開發甚早的通商港口,同時為具有觀光特質的景點,當看著海景與船隻相伴的景色,總讓人不禁揚起想要自由遠洋的心情。遊客可搭乘協奏曲號出海,在船艙包廂內品嚐由中國總料理長烹調的經典美饌。位在神戶港的協奏曲號觀光船,聘請中國大師級料理長掌廚,享用佳餚美饌時還能欣賞動人的航遊海景。

 

   

DATA●財団法人神戸国際観光會議協会
HP:www.feel-kobe.jp/_tw
●白鶴酒造資料館
HP:www.hakutsuru.co.jp
●有馬溫泉•銀水莊別館 兆樂
HP:www.choraku.com
●六甲山
HP:www.rokkosan.com
●北野工房之街
HP:www.kitanokoubou.ne.jp
●協奏曲號觀光船
HP:www.kobeconcerto.com ●神戸廣場飯店HOTEL PLAZA KOBE HPwww.hotelplazakobe.co.jp

 

BEAR BOX ★ 晶鑽系ABS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