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世療傷之地 The Banjaran Hotsprings Retreat開業不足1年的The Banjaran,設於有「小桂林」之稱的馬來西亞怡保,雖離市中心略遠,但卻坐擁一個得天獨厚的山谷位置。度假村總面積約達16.6英畝,四周被石山環抱,地下湧著天然溫泉,熱泉泉池則飄出縷縷白煙,儼如隔世仙境。同時,酒店的服務與設施也絲毫不輸其優厚的天然景致。一步入酒店即獲職員的熱情款待,他們更會駕駛小型車載你回房間。村內共有25間豪華別墅,分為Garden Villa(庭園別墅)與Water Villa(水上別墅)兩種。以面積達2,808呎的庭園別墅為例,入內後隨即聽到高級音響所播放的優雅音樂,並會看到闊落的室外客廳與小型泳池。另一邊的睡房與浴室空間則設有King Size特大床與私家溫泉水按摩池。飲食方面,酒店堅持採用有機食材,提供低脂、低鹽、低膽固的健康食品以達到身體排毒及調理的效用;水療方面,則先讓住客接受長達30分鐘的詳細健康咨詢,繼而按照個人需要推薦或度身訂造療程。酒店希望顧客藉此可以真正脫離平日煩囂的生活,身心健康都得以治癒。
DATA 地址:No. 1 Persiaran Lagun Sunway 3, 31150 Ipoh, Perak Darul Ridzuan, Malaysia 電話:(60)5210-7777 官網:www.thebanjaran.com

 

 

柬埔寨 Sofitel Phnom Penh Phokeethra全球唯一的法國奢華酒店Sofitel Luxury Hotels,酒店網絡分佈於全球世界各地,在剛剛的12月更有3間酒店同時開幕,分別進駐3個不同城市,包括奧地利(Sofitel Vienna Stephansdom)、毛里裘斯(Sofitel So Mauritius)及柬埔寨(Sofitel Phnom Penh Phokeethra)。藉著與不同的著名設計及建築師合作,致力將法式優雅品味帶到世界各地,打造出別具風格的奢華酒店。其中由Jean Nouvel 操刀的Sofitel Vienna Stephansdom,不單只是一間酒店,而且更是一座充滿美感的建築物。建築造型優美,精確捕捉了21世紀的風格,堪稱由玻璃、鋼鐵、光線、空氣和綠野景致組合而成的雕塑作品,充滿著藝術氣息。
DATA 官網:www.sofitel.com

 

 

日本刀刃博物館 TSUBAYA日本料理向來以刀工見稱,就以刺身為例,看似平平無奇的一件海鮮切件,便是用一把刀身特別長的專用刀,切出不同層次的口感。超過30年歷史的刀刃專門店TSUBAYA,售賣的刀刃種類實在多不勝數,一步入店內你便彷如置身博物館!你將會看到形形色色,你從沒見過奇形怪狀的刀種。每一把刀都由經驗豐富的日本職人手製而成,巧奪天工,不少世界各地的大廚都會到此購入他們的揾食工具!另外,亦售有家用的刀刃,價錢較得宜,絕對是送禮自用佳品,每一把都充分顯露出日本的傳統技術與文化。
DATA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西淺草3-7-2 Kappa(かっぱ)橋十字路口附近 電話:(81)-3-3845-2005 營業時間:一~五:9:00~17:45;六~日:9:00~17:00 交通:乘搭TSUKUBA EXPRESS火車在淺草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或乘搭地下鐵銀座線在田原町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官網:http://e288.jp

 

 

全日本最大的FOREVER 21旗艦店彷如H&M般走實惠Fast Fashion路線的美國大型品牌FOREVER 21,繼2009年登陸日本後引起極大關注,陸續開設分店,其中全國最大的旗艦店「XXI FOREVER 21」便設於銀座松坂屋內。樓高5層的她,不論男裝,女裝,童裝與各種飾品都應有盡有!
DATA 官網:forever21.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