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寒意特別濃,正因如此許多人開始期待春暖花開的時節到來!春天的日本許多地方櫻花紛紛盛開,美不勝收,不僅吸引世界各地遊客的目光,也是日本民眾聚會的最佳景點之一;所以每年到了四月春天櫻花樹下總是聚集了賞櫻的人潮,歡迎鼓舞的迎接春天的到來。

 

春天的日本許多地方櫻花紛紛盛開,美不勝收。(圖/精華旅行社提供)

今年氣候異常日本櫻花預報提早10天左右,而所推出兩種日本賞櫻行程,走訪了京都知名的賞櫻名所,知名的嵐山、圓山公園、清水寺、大阪城遊船賞櫻等,讓遊客可以盡情的欣賞不同的櫻花美景,只是蔡副總經理也特別提醒,因為賞櫻旺季,機位及飯店均不容易取得,遊客得趁早預定。

其中在行程中特別安排位於京都府北部的風景勝地天橋立,將日本海的阿蘇海與宮津灣分開、全長約 3.6 km 的沙洲上,有約 8,000 株松樹組成的街道樹連綿不斷。天橋立更被列為與松島 ( 宮城縣 )、宮島 ( 廣島縣 ) 並列的日本三景之一,據說由於其形狀看似天上舞動的白色架橋,所以取名「天橋立」。另外,來到這裡還能因為水質特別的乾淨,還會讓遊客品嚐當地的蛤肉料理,是當地人推薦的美味小鋪,嚐嚐當地招牌「蛤雜炊」。

此外,每到賞櫻的季節總會吸引許多愛好攝影的同好前來拍照取景,拍膩了京都櫻花美景可不要錯過,淡路島的藝術之美,知名大師安藤忠雄 ( Tadao Ando ) 的創作作品,淡路島上的真言本宗本福寺水御堂 ( 1989 ~1991 ),在一座蓮花池的中間,座落在舊寺之西一座可以觀覽大阪海灣景觀的小山丘上。或者來到淡路夢舞台,是位於明石海峽公園旁邊的大型綜合場地,由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還有桃花源美譽的【MIHO美術館】,處處可見光線對比與簡單優美的幾何線條,館中展示日本美術品 與 世界古代美術品。最後三得利美術館:建築外觀覆蓋著白色垂直線條,一種似乎可看穿卻又被遮蔽的表現,融合日本文化的現代主義與傳統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