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系列 / 20+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編織風情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魔方鈕扣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聽說永康這個專賣甘草芭樂的小攤位,是水果界的隱藏版美食,下班回家路上就順便來吃看看,這麼隱密騎車沒仔細看應該很容易錯過,不過我現場觀察,幾乎都是做回流客,或是專程來買的客人,沒看到什麼過路客,可見應該滿有實力。

老闆看我第一次來一臉疑問,很親切地說其實這種吃法在高雄已經流行5~6年,但是在台南似乎還沒有人這樣賣,口味就分這五種,芭樂都是用燕巢紅心芭樂,水果口味都是用新鮮水果原汁,就連甘草粉跟梅子粉都是自己特別調配過,沒有額外加其他化學成份,天然ㄟ尚好啦。

「甘草百香果」,使用新鮮百香果原汁,還吃得到百香果籽跟果肉,雖然我很愛百香果,但這種吃法我這輩子第一次見過,大口咬下,芭樂卡滋卡滋也太脆了吧,新鮮百香果才有的清香氣息,配上甘草粉一起吃,更襯托出芭樂的甘甜。

「梅子檸檬」,當然這也是用檸檬原汁,我有拜託老闆梅子粉另外包,回家先吃了芭樂+檸檬汁,其實光這樣吃就很棒了,檸檬的香氣完全滲透進芭樂果肉裡,再沾梅子粉吃看看,就是一種跟芭樂談了場初戀的滋味。

芭樂都是客人來再現切,不像很多夜市都是先切好擺著,而且老闆很重視衛生,有帶手套,我是覺得現點現切比較好啦,可以保留營養成份,芭樂也不會放到軟趴趴,難怪吃起來特別脆耶。

當然要挖籽,比較好入口

檸檬原汁跟百香果原汁

手腳俐落,一下就切好包好了。

不知道紅心芭樂是什麼的人,自己看一下。

「雙拼口味」(甘草百香果+梅子檸檬)
這是我自己發明的啦,老闆沒有這樣賣喔,有興趣的自己問老闆要不要推出雙拼口味,吃了以後發現,雙拼口味出乎意料的絕配耶,哇尬意這味,應該評鑑為南台灣第一名甘草芭樂。

價格的話分為小50元、中80元、大100元,小份大約1顆半,中的大約2顆多一些,大份的3顆多一些,但主要還是看芭樂大小顆不一定啦。

原文網址:http://immrtainan.pixnet.net/blog/post/15825403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振興路166號騎樓(靠近中山東路)
電話:0976396841(可電話預訂)
營業時間:16:30~21:00(店休日會不定期在粉絲專頁公告,來之前建議先看粉絲專頁或電話詢問)
FB粉絲專頁:http://bit.ly/2guVQkn
這裡是由美食旅遊記者親自經營的部落格。
 撰稿拍攝合作請至FB蒐尋「台南先生」私訊聯絡



【MON BAGAGE】 ☆ 莎莎代言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4+28吋 水漾菱格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0+2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