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代言☆【Just Beetle】未來系列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Miyoko】前進未來ABS輕硬殼行李箱(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Gate9】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28+24+20吋)

大阪環球影城近幾年來,不斷地新增熱門園區和活動,哈利波特、小小兵都成為囊中物,妞編輯覺得環球影城可能就是想吸乾大家的荷包(欸),就算每年都去個一、二次也玩不夠!雖然之前我們才介紹到,環球影城將在明年要歡慶15周年了,不過在此之前,在11月中還有一項大型活動要登場,那就是一年一度的「The Voice of an Angel」聖誕夜光Show啦! 

 Photo Source: The Voice of an Angel- usj

 

 

 

大阪環球影城會展開為期55天的冬日限定活動從11月13日開始,一直到2016年1月6日為止,以慶祝聖誕節為主軸,除了有閃閃發光的大型聖誕樹外,還有精采表演與遊行活動,就連熱門園區內都會推出冬天限定菜單,今天妞編輯就要來幫大家整理今年聖誕Show活動的玩點有哪些,趕快一起做筆記吧〜(眨眼)

 

 

 

 

哈利波特園區限定冬日餐點


Photo Source: 大阪府・USJでクリスマスイベント - 『ハリー・ポッター』新料理が登場!- mynavi

首先是大家最喜愛的「哈利波特園區」,在這時會變得雪白一片,非常夢幻浪漫。而同時也會推出冬季特製的「聖誕魔法大餐」,菜單內容正是參考《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電影中出現的佳餚,讓人十分期待。

 

 

Photo Source: 大阪府・USJでクリスマスイベント - 『ハリー・ポッター』新料理が登場!- mynavi

另外最熱賣的「奶油啤酒」,也會提供冬季限定的熱飲版,讓人好想知道喝起來是什麼滋味啊!

 

 

 

 

世界第一的聖誕樹

Photo Source: christmas2015- usj

聖誕節重頭戲的表演秀活動,是每年大家最期待的看點。而這回將要表演的全新故事「天使的奇蹟Ⅲ~The Voice of an Angel~」,除了有頂級的美聲合唱團加持外,還有曾被日本選為「世界第一光之聖誕樹」,也會現身表演秀當中,而這以36萬顆的燈泡做裝飾的聖誕樹,可說是氣勢非凡、極為壯觀,讓觀賞者看了都跟著暖和起來。

 

 

 

 

小小兵加入遊行行列


Photo Source: christmas2015- usj

最後一個看點,就是在聖誕遊行當中,高人氣的「小小兵」也會應景換上大紅色的聖誕裝扮,一起加入隊伍當中,和小朋友同樂呦!(笑)妞編輯光是想像畫面,就覺得一定超級萌啊〜真期待到時候的熱鬧盛況。

 

 

 

先來複習一下XD

 

 

 

 

大阪環球影城的這3個冬日聖誕看點,實在是太誘人啦!想必又讓很多人受不了要衝、一、發了吧?!(收拾行李ing)



行李箱|28+20吋【GATE 9 】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二件組旅行箱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行李箱|28吋【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24吋【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二件組旅行箱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