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e9】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28+24+20吋)☆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行李箱|28+24+20吋【JUST BEETLE】動物樂園系列*長頸鹿紋ABS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親朋好友共聚一堂,賞月吃柚子是中秋節必做的事情。在這個充滿溫馨和樂的傳統重要節慶中,北市到底哪裡可以找到月光美、氣氛佳的賞月平台?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特別公布14處賞月景點,一望無際的視野,絕對比自家頂樓更有中秋氣氛!

首先推薦的是信義區的「象山步道」,鄰近101大樓的熱門步道,可眺望繁華的信義區及台北盆地,沿途在攝手平台、六巨石、相機平台及超然亭等4處高點,都擁有絕佳觀景視野,令人心曠神怡。鄰近的「虎山步道」,觀望夜景也是氣象磅礡萬千,由松山慈惠堂旁拾級而上,伴隨著潺潺溪水聲,可到達四獸廣場、復興園與120高地等3處推薦景點,讓您近距離一窺月中嫦娥的神話傳說。兩條步道都鄰近捷運站,讓民眾參訪更方便。

此外,士林區有一處生態環境原始自然的「翠山步道」,擁有寬廣無光害的靶場廣場與景觀平台,在此觀星賞月總感特別明亮動人。而位於中山區的「劍潭山步道」,因山頂上有一處觀賞飛機起落的著名景點觀機平台,視野一望無際,亦是中秋賞月的超優景點。

文位於貓空纜車站旁的「樟樹樟湖環狀步道」,交通方便、步道平緩舒適友善可親,沿途蛙鳴合奏此起彼落,在彩雲亭、晃腳亭及聆風亭等3處賞月,感覺格外寧靜和諧而平靜。另大地處新設完成的「登高步道-望遠亭」,位在老泉街明德宮旁獨立小山頭,距離貓空纜車站步行約30分鐘,穿過步道兩側櫻花樹林,不消幾分鐘即可登高望遠,飽覽視野遼闊的美麗月景。

大地工程處特別提醒,夜間山上風大記得做好保暖,也要留意腳步平緩慢行,同時共同維護步道環境及觀賞月景之秩序,請勿烤肉以防引發火災,並請勿讓攝影設備影響到其他民眾的通行及視界。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公布14處賞月景點。

☆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行李箱|28+20吋【JUST BEETLE】動物樂園系列*長頸鹿紋ABS輕硬殼旅行箱兩件組☆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十字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