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醒報暑期限定的香港-台東直航班機,讓台東的港澳客與去年相比增加89倍!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觀光是台東唯一的產業選擇,除積極推廣熱氣球、衝浪和豐年季等豐富地方特色,更讓遊客數去年成長50%。將在10月將舉辦獎勵旅遊方案,黃健庭說,向中央爭取明年再辦包機。

「台東要發展產業,觀光是唯一的選項。」黃健庭指出,近年來台東縣政府積極推動精緻且有在地特色的觀光活動,包括熱汽球國際嘉年華、國際衝浪、部落豐年祭等,並在今年6月27日至8月29日共38架次的香港-台東包機直航,幾乎班班客滿,「港澳遊客整體滿意度近90%。」

28+24+20吋 Gate9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 旅行箱三件組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時尚雙編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28+24吋兩件組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吋加大

「港澳客來台東旅遊,是以『親近山海自然資源』、『適合親友同遊』及『遠離都是享受寧靜』為前3大動機。」黃健庭表示,台東遊客數5年前僅4百萬人次,去年已突破6百萬人次;5年前飯店及民宿總房數約6千間,今年6月已至1萬間,「房間數多了67%,住房率卻從5年前的32%又增加到63%,可見觀光產業發展蓬勃。」

「喜歡台東的藍天白雲,留下深刻印象,」來自香港的旅客顧倩瑜分享旅遊經驗,除了玩飛行傘外,她也帶家人到台東都蘭阿美族部落參加豐年祭,「原住民十分熱情,把我們當家人一樣,邀請我們晚上一起喝自釀的小米酒,坐在滿天星空的庭院下,竟然睡著了。」她表示,很推薦想要享受寧靜、遠離城市的遊客到台東看看。

黃健庭補充,去年上半年的港澳遊客只有1百多人,而今年上半年同期已有1萬多人到台東觀光,「達89倍」,今年可望突破兩萬人次。台東縣政府自10月起推出「台東就醬玩」旅遊方案,凡30人成團的國內外遊客,每人住宿台東1晚可享獎勵金200元「每團最高上限獎勵金10萬元」。

福利品出清特賣-Miyoko菱紋系列ABS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 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 拉桿箱 登機箱24吋行李箱 旅行箱  Miyoko菱紋系列ABS材質24吋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