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讓國人認識更多世界上美麗的度假勝地,由馬里亞納觀光局、菲律賓觀光部、泰國觀光局及馬來西亞觀光局聯合主辦的「超級部落客」將再度徵選。凡18歲以上,喜歡到處去玩,接觸新鮮事物,愛好旅遊,熱中創作者,即可報名參加,遊玩世界各國。

此次「超級部落客Super Blogger」結合美國天寧島、泰國象島、菲律賓科隆島,以及馬來西亞刁曼島四個海島國家,獲選的超級部落客,每個地點深度旅遊5天4夜,堪稱「最幸福的部落客」!

  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 拉桿箱 登機箱 24+20吋兩件組

位於塞班島南部6公里處的「天寧島」,浪漫的星沙海灘是世界上少數擁有星砂之地;因島的形狀像一隻趴著的大象而得名的泰國「象島」,是泰國全境保存最完整的國家公園。青鬱山巒及湛藍的海岸線,充滿純樸原始的探險樂趣。菲律賓的「科隆島」是極有價值的喀斯特海上石林地貌,經過億萬年地質變化形成的大、小石林組成的石灰崖奇峰異洞和隱密的瀉湖,沿途奇景令人讚嘆;馬來西亞的「刁曼島」以其美妙的潛水與浮潛活動著稱。

只要寄出個人創意影音,內容限時30秒創意自我介紹,經過駐台觀光代表開會篩選出12位入圍者,票選最佳人氣共5位,就有機會角逐成為「超級部落客Super Blogger」,並於歸國後只要寫出吃喝玩樂心得感想,以及旅遊影音故事,成為真正的「超級玩家」,到世界各地旅遊!NOWnews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行李箱/旅行箱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登機箱/拉桿箱28+24吋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