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活動在將軍漁港火熱登場,海鮮文創市集充滿西濱風味,熱門偶像歌手接連演出,從下午起到晚間共湧入一萬二千多位熱情民眾,樂力樂音嗨翻臺南;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立委陳亭妃等民代也到場與民眾一起吼翻將軍濱海。

 

今年臺南夏日音樂節結合西濱產業與臺南在地傳統文化,演唱會伴隨將軍漁港美麗夕陽登場,由甜美藝人打頭陣、臺南在地樂團接力登場,藝人蔡幸芳及沈懿演唱氣勢磅礡的活動主題曲「將軍吼」,當紅偶像熱力演出讓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全場活動從下午三時嗨到晚間九時,民眾熱情透過螢光棒展現,讓將軍漁港飄出一片五彩燈海。

 

觀旅局今年也與網路頻道合作進行現場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民眾也能共同參與。海鮮文創市集提供現烤生蠔、虱目魚香腸、蝦餅、烤魷魚等新鮮直送臺南在地海味,讓民眾認識及品嚐臺南最美味的海產;除了好歌、美食,還有文創市集,有許多生活文創小物展售,直接帶動在地產業發展。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4兩件組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行李箱旅行箱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0吋拉桿箱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