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毯是女星們的戰場,為了要在場上表現完美動人的一面並維持自己的美貌,明星們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一般的面膜和保養品當然無法滿足她們的需求,因此「吸血鬼美容」、「漢尼拔面具」這些極端美容法就此誕生,來看看女星們的超詭異美容方法。

行李箱旅行箱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行李箱 旅行箱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20吋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超可怕吸血鬼美容法
名字聽起來就很詭異的「吸血鬼美容法」做法是將患者的血液抽取出來,分離血小板中的生長因子,然後再將血液注射回你想美容的部位,據說會讓皮膚變的光滑細緻,就像吸血鬼一樣永保青春,但美麗的代價可不便宜,這一次療程就要價1,500美金。

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豪奢版土豪金美容
以色列名模芭兒‧拉法莉一向喜歡嘗試和分享新奇的保養方法,尤其熱衷於「土豪式」美容!除了吸血鬼美容法,芭兒‧拉法莉還曾嘗試過「黃金面膜」,這可不像我們窮酸的在保養品裡面加少到可憐的金箔,人家是把24k金加上保養品直接厚厚的敷在臉上,彷彿一個黃金雕像。

 

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拉桿箱 登機箱28吋旅行箱 行李箱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 登機箱 拉桿箱 28+24+20吋三件組旅行箱 行李箱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 登機箱 拉桿箱 20吋

點下頁看更多名人美容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