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道五號,每到假期大塞車,公路總局推出「郵輪式直達巴士」,結合宜蘭各大熱門景點,民眾只要搭上客運,就能到宜蘭輕鬆一日遊,中間不用再轉乘換車,不少民眾聽到都躍躍欲試,直說真的很方便,預定今年的端午連假開始試辦,公路總局也希望,能藉此紓緩國道五號5%的車潮。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只要搭上客運就能到宜蘭輕鬆一日遊,中間不用再轉換任何交通工具,公路總局的新點子才剛在媒體曝光,就吸引一堆民眾拍手叫好。要吸引的可不只有沒車一族,因為這一次公路總局一口氣結合了三大客運業者,包括國光首都和葛瑪蘭,還開發了四條宜蘭旅遊路線,一個人的票價400塊有找,除了主打溫泉生態之旅,到知名賣點礁溪湯圍溝,還有蘭陽博物館,另外像是港灣之旅,要帶遊客國立傳藝中心,以及梅花湖一日遊,而最近新崛起的觀光工廠也沒落掉,除了去金車酒廠,還有蜜餞工廠,一天就能玩透透。

希望幫民眾省下油錢,還能玩得輕鬆方便,郵輪式客運預計今年端午節正式啟航,目前規劃一天八個班次,希望能紓緩至少5%的車潮,國道5號每逢連假塞塞塞的噩夢,能不能就此解決,就看民眾買不買單。東森新聞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28+20兩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