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要從貓空纜車畢業了!凱蒂貓擔任貓纜代言人2年多來,吸引超過400萬搭乘人次前往朝聖,5月3日是凱蒂貓最後「值班日」,台北捷運公司呼籲,想親自和貓纜版凱蒂貓道別的旅客,可把握最後機會來合影留念。

 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凱蒂貓畢業後,貓纜從5月4日至19日展開年度檢修作業,系統暫停營運16天,因應系統檢修期間適逢母親節,北捷已協調公車業者5月9日、10日周末假期,加開班次疏運上下山的旅客。

北捷指出,凱蒂貓代言期間,不僅車站、車廂可以看到凱蒂貓可愛萌樣,連標示男女廁的人型看板也都由凱蒂貓代班,還發行獨家設計的「貓纜版凱蒂貓商品」。

為讓大家不用花太多錢,把獨一無二的貓纜版凱蒂貓帶回家作紀念,北捷說,眾多商品祭出感恩回饋價,像是原價40元的雷射貼紙,感恩價只要10元,原價250元的馬克杯也只要12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有興趣的民眾,可至貓纜動物園站售票處、貓纜商品販售處及台北捷運商品館選購。

歡送可愛的凱蒂貓後,5月4日起至19日,貓空纜車將展開年度檢修作業,預計透過為期16天檢修工程,進行主馬達、救援馬達、張緊液壓缸、液壓控制總成、迂迴輪等設備翻修及載重測試等工作。

Miyoko方塊系列經典ASB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品牌日85折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北捷提醒,預期周末假期將吸引許多民眾搭乘,為節省現場排隊時間,建議到「貓空纜車預約系統」預訂搭乘纜車日期、車廂種類及時段,自行列印「貓空纜車預約報到單」,即可完成預約程序,大幅減少現場排隊時間。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