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是國內熱門的旅遊景點,其中「關山日落」還被評選為全球十二個絕美落日景點之一,但是原本免費看夕陽的關山平台,以後要收費了。因為「鎮公所」突然發現,觀景平台連同部份道路的土地是鎮公所的,這真的是大好商機,公所將改造平台,打算七月以後一個人要收費六十塊才能進去,遊客說還能接受,至少有人管理提供乾浄的環境。

屏東墾丁關山的觀景平台,可以俯瞰大片的海洋,偶爾看到過往的漁船,美景讓人心曠神怡,到了夕陽西下,關山夕照更是被評選為全球十二個絕美落日景點之一,但是要在這個平台上看落日,未來得付錢了。

遊客覺得付錢在觀景平台上看夕陽,只要金額在百元內還能接受,不過原本免費進入的平台,怎麼突然要收費,原來恆春鎮公所清查土地時,突然發現有這塊地,等於是包括觀景平台,還有沿景觀步道到平台間的道路,右側是鎮公所土地,左側則是國有地,怎麼可能放著這大好景觀不收費,但是墾管處質疑裏面有國有地怎麼算。不過鎮公所收錢的決心已定,七月起這裡會改為階梯式觀景台,一個人收個六十元清潔費,民眾以後要看知名的關山夕照,可不再是免費了。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