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ma產酒區,不少酒莊都有提供餐食與品酒參觀的行程,而其中由經典電影教父導演Francis Ford Coppola所開立的Francis Ford Coppola Winery以及提供白宮從雷根到歐巴馬總統餐宴氣泡酒的Iron Horse酒莊最具特色。

身為教父電影影迷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導演Francis Ford Coppola開設的同名酒莊,優美的酒莊景色讓人心曠神怡,加上環可容納100人左右的室內餐廳,提供最新鮮美食以及酒莊自產的美酒,絕對讓旅客大飽口福。戶外泳池區,在夏季可提供團體辦池畔活動,約可容納300人左右。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旅行箱/行李箱「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4吋+20吋兩件組輕硬殼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

除了餐廳之外,室內空間還展示導演過去拍攝電影的服裝、介紹及用品,另也跟據不同的電影主題,衍伸出不同的紀念品,當然也都是屬於Coppola品牌;當然來到酒莊,也絕對不能錯過自己釀造的各式紅、白酒、氣泡酒以及其他品酒用具等。

Iron Horse酒莊提供的氣泡酒不僅受到遊客喜愛,Russian Cuvée這款氣泡酒更從雷根總統就被列為白宮餐宴使用的指定飲品。除了氣泡酒,2010年的Heritage Chardonnay更被同型的媒體一致讚美,香氣中帶有濃郁的荔枝、蜂蜜及萊姆香味,絕對讓愛酒的遊客不虛此行。

史奴比公園&商店

真愛黑白配周震款--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系列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行李箱/旅行箱Miyoko時尚花系列 ABS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2件組28+24

史奴比博物館,絕對讓參觀的大人童心大開,不同的史奴比雕像讓大家爭相拍照。為了保持博物館的新鮮感,每4個月就會有不同的主題展覽,例如即日起到4/27日,展出「星空之夜」(Starry, Starry Night),一系列發生在夜空下的史奴比漫畫,都展示在牆面上,其他更有「心碎特輯」(Heartbreak in Peanuts)、漫畫演進史等等。戶外的休憩區的部分,當然也少不了史奴比人物肖像,更有個莎莉布朗棒球帽的可愛涼亭!而在入口處旁的綠地,其實從高處望下,可以看件都是以史奴比人物造型的圖騰造景。而在入口處的紀念品商店,則可以買到許多周邊商品。

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