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九十三歲的曹振亞,去年參加鐵路加鐵馬的環島旅行,他表示以他的年齡一個人環島比較困難,但搭鐵路加上騎腳踏車環島比較輕鬆,讓他可以完成年輕時的夢想。曹振亞表示,今年他會繼續參加單車休閒產業發展協會舉辦的雙鐵環島行程。(余曉涵報導)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Just Beetle時尚香水旅行箱20吋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環島旅行一直都是很多人的夢想之一,有些人會選擇搭火車,有些人則是會選擇騎腳踏車。單車休閒產業發展協會和易遊網合作推出鐵路加鐵馬七天的環島旅行。單車休閒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悉弘表示,今年除了台灣人的名額之外,也開放香港和大陸兩地的名額,這次的路線跟以往不同,希望能夠帶大家走一個不一樣的環島之旅。

 

去年以九十二歲高齡參加過雙鐵環島旅行的曹振亞指出,雙鐵環島旅行,讓他完成年輕時候的夢想,也是一趟非常值得的旅行。

Just Beetle迷彩系列Abs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輕巧20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系列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曹振亞:「兩鐵環島在我生命當中,是非常值得回憶的,非常值得的。我也奉勸很多人要運動,騎腳特車是很好的運動。」

 

這次的雙鐵環島旅行有七月十三號和八月十號,兩個梯次。台灣、香港和大陸,每個梯次各有三十九個名額。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