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關子嶺雞籠山是熱門登山路線,山頂的梅花目前約開了三分之一,登山健行又可賞梅,遊客稱讚。

關子嶺大凍山登山路線上也有一片梅花園,遊客林文賢說,從土地公廟出發,不管往大凍山或往雞籠山走,都能欣賞梅花,又有花香撲鼻,走來不覺輕鬆許多。

 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特別是雞籠山山頂的梅花園,是雞籠山登山路線的終點,近百棵梅樹較集中,讓山友在攻頂後有最漂亮的景觀做為獎賞,預估本月底前都有梅花可賞,有了梅花的誘因,往雞籠山登山的遊客也變多了。遊客形容,如果梅花全綻放,小巧潔白的花朵開滿枝椏,微微吐露淡淡芬芳,頗有看頭。

雞籠山屬於關子嶺群峰之一,標高八百八十九公尺,可俯瞰整個關子嶺溫泉風景區,而山頂的「觀雲亭」四周都是梅樹,坐在涼亭賞梅、泡茶,最是悠閒。自由時報

Miyoko方塊系列經典ASB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品牌日85折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