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常因工作生計而忙碌,不妨利用假日到戶外親山走走,不僅可以暫抛現實壓力,也可為平日不太運動的自己,有一個強身運動的契機!而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將於2015年舉辦免費假日步道導覽活動,喜歡親山、近山的民眾請多加利用。

大地處處長黃立遠說,為了鼓勵民眾多多利用假日親山活動,將步道導覽服務再升級。自2015年1月17日起,每週假日皆規劃1場免費導覽活動,寒暑假期間更增加為每週2場,希望能吸引親子共遊,且導覽活動以「小而美」為特色,每場不超過30人次。

大地處道路步道科科長夏賢統說,2015免費假日步道導覽精心挑選16條兼具自然生態及人文特色的步道,如歷史悠久水管路的士林區天母古道、以礦坑意象著名的內湖區碧湖步道、世界知名的信義區象山步道及虎山步道等,皆是熱門有趣的步道。

相關訊息請至「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網站查詢!並可利用智慧型手機下載「臺北親山步道通」APP,查詢更多步道相關資訊。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