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旅遊 翁健偉 

12月6日是聖尼古拉斯獎賞虔誠善守孩童們的日子,這個節日在東歐及北歐相當盛大。是日,酒店誠邀您品嘗甘蔓怡力嬌雞尾酒搭配由屢獲大獎的烹飪團隊創意的美味小食。此次調配的雞尾酒,選取禦寒的熱巧及濃香的咖啡、茶以充滿創意的方式,延續麗思卡爾頓品牌創始人凱撒里茲先生與甘蔓怡酒創始人的友誼,令百年傳奇與節日的熱烈相映成趣,自是別有一番風味。為了讓顧客盡情品鑒「麗思之味」,顧客可選取三款雞尾酒試飲,之後可選擇自己所鍾愛的雞尾酒及小食完整版盡情享用!柑蔓怡暖冬雞尾酒整個12月均有售。


每年,全世界的麗思卡爾頓酒店都會在聖誕來臨之際延續這一傳統。泰迪熊下午茶將愛心與節日的歡樂氣氛完美結合,讓成人和孩子一起盡享童心泛濫的溫暖時刻。天真的遊戲和神奇的故事為優雅的下午茶帶來別樣溫馨。今年,酒店的紳士及淑女在工作之余獻上自己的畫作,讓小朋友參與到愛心活動中,購買畫作或捐贈自己的玩具熊,為希望之家及太陽村的孩子們募集善款,傳遞愛心,小朋友也可選購麗思卡爾頓泰迪熊進行捐贈。

 

歡樂的聖誕氣氛延續至聖誕日。享受豐盛的聖誕早午餐,饕餮各類進口海鮮,菜單還保留了傳統的烤火雞、蜜汁火腿、烤肋排等聖誕美食;經典的聖誕布丁及款款誘人甜點更是不容錯過。蒞臨四季匯餐廳, 享優雅聖誕前夜大餐,超過70種菜品可以選擇,豐盛的海鮮餐台隆重推薦鮮活加拿大生蠔,蘇格蘭小龍蝦,波士頓龍蝦,蘭花蟹,阿拉斯加蟹腿,大蝦及蟹鉗,其它應季開胃菜包括聖誕節特色「鴨肉鵝肝批」,繽紛沙拉、湯、精選各式麵包及聖誕節必不可少的「烤火雞配傳統麵包卷、栗子、土豆、蔓越莓汁及雞肝汁;來自中、亞、法、義、美的各色甜品更是琳琅滿目。聖誕老人的光臨更會為小客人帶來無限驚喜!

來自博洛尼亞的大廚戴維德奉上6道式平安夜晚宴菜單,在展現義大利北部節日風情的同時注重食材的搭配和創新,加入中國傳統調味品及運用低溫慢烹等方法,為餐品帶來獨特風味,並提升了晚宴的健康指數。菜式包括「香煎金槍魚腩」,「香煎扇貝配鵝肝,芒果及海鹽」,「菜花意面配香檳汁,鱘魚籽及乾蔥」,「香煎黑鱈魚配清蒸蛤蜊,菠菜汁「及」烤鹿里脊」,充滿創意的甜品為您帶來終身難忘的完美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