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四季分明,春季有追著櫻花跑的賞櫻熱潮,秋季則有欣賞滿山楓紅的紅葉之旅,由於楓紅鑑賞期深受氣候影響,十月下旬到十一月左右,正是日本東北一帶最適合賞楓的時間,航空與旅遊業者特別聯手推出直飛包機的岩手行程,節省轉機時間,從台灣直飛岩手花卷機場,一抵達立刻置身滿山楓紅的暢快感,秋天的岩手,您一定不能錯過!

岩手賞楓景點眾多,其中特別推薦盛岡市中央公民館,鄰近廣大的「御藥園」,這座「御藥園」是第四代盛岡藩主南部重信,在西元1669年為了栽培藥草而建立的庭園,歷史悠久,設計採用洄游式庭園,面積約1萬平方公尺,亭閣、石燈籠與池畔植栽,水面映襯天光雲影,在庭園悠閒漫步品味紅葉,最是風雅浪漫不過。

    聯合特賣-24吋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多款任選    Miyoko時尚花系列經典ABS輕硬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來到岩手,當然不可錯過知名的小岩井農場,以雄偉的岩手山為背景,草原、秋楓與農場可愛的牛隻羊群們,就像置身在純樸的牧歌情境,令人身心舒暢。在小岩井農場還有擠牛奶、騎馬等體驗,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同樂。此外,岩手也是日本著名作家宮澤賢治的故鄉,搭上「SL銀河鐵道」列車,體驗他筆下《銀河鐵道之夜》的世界,蒸氣火車的懷舊氛圍,窗外便是岩手縣的海岸美景,推薦給喜愛鐵道旅遊的您!

秋季造訪岩手,溫泉泡湯樂,除了知名的花卷溫泉,有450年歷史的「森之風鶯宿溫泉」,溫泉鄉裡傳統溫泉旅館、西洋式渡假飯店應有盡有,無論您想體會道地和風服務,或是西式優雅假期,都能滿足不同需求。2014年前往岩手欣賞東北楓采,可搭乘中華航空包機直飛岩手花卷機場,包機時間即日起至12/2,旅遊業者也包裝出4天旅程,精挑細選東北賞楓名所,享受秋之旅,說走就走!想獲得更多岩手旅遊資訊,不只想賞楓,岩手一年四季怎麽玩?歡迎上Facebook搜尋「岩手好好玩」,粉絲專頁提供豐富資訊,即時得知岩手縣最新情報。旅遊經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