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南方四島東吉嶼、西吉嶼、東嶼坪嶼、西嶼坪嶼擁有豐富的海洋生態與地質景觀,內政部公告為「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18日正式掛牌,這是全國第2座海洋國家公園、第9座國家公園。

南方四島海域海水清澈溫暖,位於洋流南來北往間,孕育多樣性海洋生物及珍貴珊瑚礁群,壯麗的玄武岩地質地形與大海雕琢的海蝕景觀,令人嘆為觀止。
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材質拉桿箱登機箱20吋  JUST BEETLE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可加大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為了海洋資源永續經營與生態保育的重視,內政部於103年6月8日公告成立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保護這片人間淨土。

昨日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正式掛牌上路,內政部長陳威仁、營建署長曾大仁、澎湖縣長王乾發、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長楊模麟等率團150多人浩浩蕩蕩搭船前往見證這偉大的時刻。

即日起海管處於東吉嶼、東嶼坪嶼分別成立遊客服務中心及管理站,派遣9人長駐服務,落實海洋資源保護任務。

海管處長楊模麟表示,南方四島海域珍貴自然與人文資源都需要重視與呵護,以生態保育的出發點推動綠色旅遊打造生態島嶼,珍護世界海洋遺產。
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ABS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澎湖南方四島經調查研究發現,陸域擁有6種台灣特有種植物、18種保育類野生動物,海域紀錄254種魚類有28種魚類新紀錄種,是台灣重要魚類種原保育庫;地形地物海蝕柱、海蝕洞、海崖、海溝等都展現了澎湖玄武岩獨特的大自然風貌。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