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草悟廣場將再現新風貌,自即日起至11月16日止,一共有88座大大小小的犀牛雕塑坐「陣」草悟廣場,有的比大象還大,小的還能放在手心上,台中市政府昨(8)日舉行開幕儀式,也正式宣告《金鋼再現-施力仁雕塑個展》國際巡迴展開從故鄉台中開跑,接續亦將在臺北、北京、上海等地巡迴展出!

此次為台市府首次邀請藝術家作品進駐草悟廣場,88座大小型犀牛雕塑,各具特色,其中作者──施力仁捐贈一件犀牛作品義賣,將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臺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行李箱 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24吋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胡市長讚賞施力仁致力於創作,堪稱臺中之光,他和施老師、陳董事長一同在展放《香檳金剛犀牛》作品前,開香檳慶賀,施力仁表示,因為臺中是他的家鄉,草悟道從一片荒蕪到至今繁榮發展,因此首站挑選臺中草悟道作為巡為展首站;選擇犀牛作為創作概念,是希望金剛再現、國泰民安、普天同慶代表祥瑞,象徵社會安平。

做過藝術經紀人、美術館長等工作的施力仁老師適逢六十耳順之年,卸下行政職位之後,首次個展《金鋼再現》展現他創作數十年來雕塑的作品精華,從《犀牛家族系列》、《金鋼系列》到《銅牆鐵壁系列》共計88件作品參展。

再來就是國慶連假了,在台中感受國慶煙火的同時,民眾不妨也到草悟廣場,觀看象徵勇猛、精進的犀牛群們!旅遊經 

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28吋登機箱拉桿箱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