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000元抽石垣島機票**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蘋果操」的蘋果要怎麼挑選呢?其實只要「好握好夾」就可以。實際舉例小小訣竅,妳可以根據動作的部位和作用來選擇,比如要當鍛鍊臂肌的啞鈴拿在手上,則適合選大蘋果;如要夾在兩腿之間穩定軸心,則適合選小蘋果。挑選時,實際用自己的拳頭(小)、手心(中)、全掌(大)來抓握蘋果,就是最好的測量工具!而蘋果的重量,則提供當代餐熱量下肚的參考,如一顆150克的小蘋果熱量約77卡,就算是大蘋果,熱量也才一百多卡!

 

大蘋果

 

‧張手大(260~350克)。

 

‧熱量:130~174大卡。

 

‧適合操式:手拿抬舉、平衡重量肌力訓練等。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0 行李箱 旅行箱 miyoko 菱格紋abs霧面輕硬殼 登機箱 拉桿箱三件組  行李箱  旅行箱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20吋登機箱

中蘋果

 

‧掌心大(180~260克)。

 

‧熱量:90~130大卡。

 

‧適合操式:一般抓、抬、舉、放等動作都適用。

 

小蘋果

 

‧拳頭大(120~180克)。

 

‧熱量:60~90大卡。

 

‧適合操式:雙手或雙腳夾緊身體局部加壓等。

 

小霓老師專欄

 

除了蘋果,還能用這些水果替代!

 

只要是圓的、好握好夾的水果,都可以替代蘋果來做瘦身操,以及當做一天當中一餐的低卡代餐,例如梨子、柳橙、橘子、芭樂等。可選重量較重、硬度稍硬的,運動效果較佳。

 

本文出自蘋果屋出版社《史上最強有氧伸展!零脂肪蘋果操》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Miyoko甜蜜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