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石碇區永安社區秘境「千島湖」,拜偶像劇借景之賜,近年來打響名號,觀光旅遊局也在當地搭設觀景步道,列為北宜公路的勝景,到永安社區欣賞美景,有三個景點必到,分別是上端的永安里獅仔頭橫向道路茶園旁可島瞰千島湖全景、中端的八卦茶園和下端的景觀步道入口,就能將當地的湖光山色美景飽覽無遺。
 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民眾駕車走北宜公路由新店往坪林方向行駛四十分鐘,經雲海國小後約兩公里,即可看見永安社區的路標,從入口往下約一公里處右彎可前往獅仔頭橫向道路,由此鳥瞰整個千島湖視野最佳,春秋兩季可由此向西方觀賞落日餘暉,映照在湖面上金光閃動、氣象萬千。

回到潭腰道路,在一.九公里處右彎前行約一公里,即是知名的「八卦茶園」,「八卦茶園」有如八卦陣圖而得名,在茶園前的觀景點,是眺望翡翠水庫中上游蓄水區的最佳位置。在一.九公里處即可看到「永安景觀步道」入口指示牌,民眾可以順著步道往下走,或是開車繼續沿著潭腰道路往下再開一公里到下方步道口。走到下方的步道出口,剛好面對北勢溪一處三百六十度的急轉彎,場景有如美國科羅拉多河的勝景「馬蹄峽」,廣闊的視角展開來,美不勝收。自由時報
Miyoko方塊系列經典ASB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品牌日85折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