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Advisor旅遊網站票選2014年巴西最佳旅遊目的地,聖保羅排名第1,里約熱內盧第2。

旅遊網站今天公布網路票選最佳旅遊目的地活動結果,參與投票的網民評估了受評比城市旅館、觀光景點和餐廳等項目的質與量。

根據結果,巴西最佳旅遊目的地依序為:聖保羅、里約熱內盧、葛拉瑪多、薩爾瓦多、弗洛里亞諾波利斯、古里提巴、佛塔雷沙、納塔爾、特朗哥索、傑利科亞科亞拉。

 行李箱旅行箱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為:土耳其伊斯坦堡、義大利羅馬、英國倫敦、中國北京、捷克布拉格、摩洛哥馬拉喀什、法國巴黎、越南河內、柬埔寨暹粒、中國上海。

南美洲最佳旅遊目的地為: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秘魯庫斯科、巴西聖保羅、里約熱內盧、秘魯利馬、智利聖地牙哥、哥倫比亞波哥大、阿根廷巴瑞洛契、厄瓜多基多、巴西葛拉瑪多。中央社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4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