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野柳的觀光景點一定都會馬上聯想到女王頭,但你知道嗎其實在野柳有個祕境,沿著步道走上去,抵達一個火把造型的野柳燈塔登高望遠,整個海洋一望無際的景象讓人心曠神怡,而看完美景了以後,也不妨到附近的龜吼漁港吃個海鮮。

 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漂亮的海景遠眺基隆嶼,還可以看到綿延的沙灘還有海港風情,從這裡看下去園內滿滿的人潮,但卻很少人會來到這裡,因為這個祕境是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口袋景點,野柳地質公園副理湯錦惠:「我覺得他像一個大象,大象的頭、大象的鼻子。」指著一顆石頭還真的有點像,長長的鼻子、大大的耳朵,連眼窩也都清晰可見。

除了大象頭以外,祕境上還有許多美景等著你來開發,再往裡面走可以看到一個超大型火把,這個白色的燈塔是野柳燈塔,從這裡的涼亭看出去大海一望無際,無敵的海景就是祕境最美的景點,野柳地質公園副理湯錦惠:「再往裡面走有個瞭望台,站上去感覺心胸寬大,四周都是海海風徐徐的吹,享受身在其中的感覺。」

Miyoko方塊系列經典ASB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品牌日85折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逛完了祕境美景一飽眼福,也想一飽口福,剛開幕不久的龜吼漁港就在一公里外,短短五分鐘車程就可以抵達,各式各樣的海產在這裡都有,比照觀光漁港的模式,剛買來活跳跳的海產馬上就可以料理,光是QQ的軟絲生吃、水煮、鹽燒就有好幾種吃法,更別說各種的魚、蝦、螃蟹吃法更是千變萬化,一趟萬里一日遊野柳秘境加龜吼漁港讓一個個遊客盡興而歸。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