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在去年春節期間,推出1隻高15公尺的紅面鴨放在鯉魚潭,熱潮引爆全台,造訪的民眾絡繹不絕,1個多月的展期帶來數十萬人潮,今年縣府再度加碼,推出「紅面鴨家族fun暑假」活動,共有1隻大鴨、15隻小鴨與蛋殼鴨,晚間更搭配排雷射水幕秀,也成功吸引每天上萬名的民眾,由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處長蘇意舜領軍團隊是重要推手。

自從紅面鴨出現在鯉魚潭後,帶來洶湧人潮,也成功帶動附近周邊商家的經濟效益,成為花蓮縣最具代表性的遊憩場所,尤其今年推出「紅面鴨家族fun暑假」活動,「母鴨帶小鴨」的模樣,更成功讓這股熱潮繼續延燒。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時尚香奈兒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超值3件組

造成紅面鴨熱潮的重要推手蘇意舜表示,「紅面鴨家族fun暑假」活動,無論大紅鴨小紅鴨還是破殼鴨、頑皮鴨,可愛超萌的樣子讓遊客目不轉睛,也成功吸引每天上萬名的民眾至鯉魚潭遊玩,並帶動附近周邊店家的經濟效益,這16隻鴨將會展到中秋節,陪大家過暑假。

蘇意舜表示,除了紅面鴨家族外,晚間更有精采的水幕雷射動畫秀,雷射水幕內容以各種交通工具到花蓮為開啟,隨後投射出各式動物,鳥類、熊、青蛙等動物代表花蓮自然生態,再伴隨著音樂及鯉魚潭徐徐涼風,成為花蓮最佳去處。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Miyoko甜蜜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至於紅面鴨未來是否有新規劃,蘇意舜表示,未來絕對不會一成不變,絕對會力求創新,請民眾拭目以待。

蘇意舜另指出,本次配合紅面鴨展出的攝影比賽收件到20日止,無論是紅面鴨風景照,或創意無限的KUSO照片,歡迎民眾踴躍上傳照片至紅面鴨Facebook,就有機會獲得總獎金超過4萬元的獎項。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