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處日本本州關東與關西之間的中部北陸地區,雖然人氣相較之下並不如左右兩旁的鄰居,但因有立山黑部、合掌村、兼六園、第4大城名古屋等旅遊景點,可以說是兼具都會風情、自然奇景與世界文化遺產等特色於一身的區域,無怪乎近來也成為熱門旅行目的地之一。

尤其日本中部北陸地區的地形,讓人想起龍乘風飛起的英姿,以能登半島為龍之首,沿途經過如五箇山、白川鄉、飛驒高山、松山城、伊勢神宮等各知名景點,因此本地區又有「昇龍道」之稱,不僅有許多與龍相關的傳說、祭典和地名等,還擁有許多的溫泉、美麗的自然環境以及與德川家康相關的歷史文化、建築物、傳說和祭典等許多觀光景點,至於牛肉料理、新鮮魚貝類等美味食材更是不容錯過。

種種樂趣凝聚一身的「昇龍道」,隨著2015年北陸新幹線即將開通,從此由東京前往金澤最快只需約40分鐘的時間,本系列除了介紹「昇龍道」上的知名景點之外,還要介紹日本中部北陸地區的超值旅行套票「昇龍道高速巴士套票(昇龍道高速バスきっぷ)」,一次解決各位讀者對於「昇龍道」的好奇與疑惑!

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想要了解「昇龍道」上各式各樣的旅行景點,自然不能錯過位於名古屋的「中部國際空港」,這裡不僅是前往日本中部及北陸的重要交通樞紐,更是及情報與美食於一身的集散地。

中部國際空港說大其實還好,但旅人需要的事物可說一樣也不少,例如免費無線網路、wifi分享器租借、旅行諮詢之外,非常推薦所有抵達中部國際空港的旅人們,先到位於2樓的「昇龍道觀光情報館」一趟,現場不僅有會說英文和中文的員工駐點,是服務處也是入境後的第一個休息區。

順帶一提,位於空港4樓的美食區,更是不容錯過的地方,這裡網羅了名古屋各地的美食、伴手禮,其中不乏大排長龍的名店,例如已有160年歷史的鰻魚飯(ひつまぶし)「まるや」,讓你不用特地跑一趟,直接在機場就可以滿足味蕾。

而美食區之外,更有定時推出的賣場,依照主題不同推出各種限定商品,據說因為中部國際空港太好逛了,每逢假日總有很多攜家帶眷的親子檔與頻放閃光的情侶檔來這裡逛街呢!有機會來到「昇龍道」,可別錯過這處處驚喜的第一站!

欣傳媒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