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法國,旅客們心神嚮往之所在,《赫芬頓郵報》報導,法國之所以能成為許多人的夢幻旅遊地,這個最浪漫的地方可不是浪得虛名,以下有幾件事是你來法國這個地方一定要做的,才可以說自己有來過喔!

 

來一個法式舌吻吧!

 行李箱旅行箱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一說到法國,大家很自然的就會想到「愛」、「浪漫」以及「法式舌吻」,所以到法國別忘了也和你的愛人來法式舌吻一下囉!

 

不可不嚐美食、美酒

 

同時擁有世界上最多米其林餐廳,以及令人一聽就忍不住口水直流的甜點:馬卡龍、瑪德蓮蛋糕,與讓許多愛酒人士為之瘋狂的波爾多、勃根地葡萄酒等美酒美食的地方,所以到法國,這些美酒佳餚可別錯過!

 

享譽國際的時尚、佳人

 

品嚐完美酒佳餚後,別忘了法國除了浪漫外,時尚也是她的魅力之處,不但擁有國際知名的服裝、精品設計師,還擁有一等一的法國美女,所以到法國沒有逛逛她的時裝和精品,那就可惜了。

 

別忘了用文字記錄一下心情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4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

不只浪漫,還很有氣質。法國到目前為止已誕生了15位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因此,走在法國的街上也別忘了文青一下喔!

 

欣賞一下法國的經典建築

 

法國同時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現代與古典建築,所以到法國當然是一定要去看凡爾賽和艾菲爾鐵塔等著名景點!它們可都是由世界級的大師所設計,是法國最著名的代表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