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拔一條河」撼動人心,市府觀光局與甲仙愛鄉協會暑假期間推四梯次「甲仙南橫小旅行」,讓遊客體驗拔河力量,並透過寄宿農村家庭,感受南橫三星的魅力。

觀光局長許傳盛指出,電影「拔一條河」中,甲仙以團結拔河的重建故事感動人心,讓社會大眾重新看到甲仙。

 滿4000元抽石垣島機票**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那瑪夏、寶來、甲仙昔日稱為「南橫三星」,觀光局希望透過深度踏勘考察,以重建的心路歷程與體驗甲仙農村之美為主軸,讓更多民眾感受當地多元族群文化融合與重建感動故事。

「甲仙南橫小旅行」行程延伸到同屬於楠梓仙溪流域的那瑪夏、與屬於荖濃溪流域的六龜寶來,四梯次分別為:六月二十七至二十九日的甲仙—那瑪夏小旅行、七月二十五至二十七日的甲仙—寶來小旅行、七月十一至十三日與八月一日至三日的兩梯次甲仙拔河小旅行。報名及行程諮詢請洽甲仙愛鄉協會07-6754099。自由時報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0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背包+腰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