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6.5米的三星鄉黃色「搖搖洛克馬」(見圖,賴秉均攝),在農曆過年期間,為鄉內帶來龐大的人潮與商機,人氣媲美「黃色小鴨」,不過因為配合3月春耕,大木馬只展示到3月2日,鄉長黃錫墉21日宣布,3月1日要替大木馬舉辦「Kiss bye」活動,期待再相會。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4吋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JUST BEETLE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吋

黃錫墉表示,這隻「搖搖洛克馬」,由木工師傅何文彬及團隊,花費5個月以榫卯藝術打造,在過年期間,為三星鄉帶來龐大的商機及人潮,每天都湧入上萬名遊客,附近商家天天客滿,連帶農特產品一併熱銷,人氣超夯,不過因3月農民要春耕,大木馬必須移走,展期只到3月2日。

為使民眾留下難忘回憶,黃錫墉宣布,3月1日在「搖搖洛克馬」展示區舉辦「Kiss bye」活動,在樂團合聲中吻別,歡送大木馬返回鄉公所,活動當天會抽出6名幸運民眾,可獲得紀念版彩色洛克馬,及14個洛克馬模型。中時電子報

 Miyoko趣味巧克力系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ABS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