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寒冷一下溫暖,陽明山上櫻花已經開滿枝頭,許多遊客都趁著周休上山賞花。台北市工務局表示,最精采的賞花盛事正準備展開,小年夜當天開始一直到三月九日,各色花卉保證讓民眾驚喜連連。

今年的陽明山花季延續往年盛況,陽明山公園、花卉試驗中心、中山樓、林語堂故居、雙溪公園、士林官邸六大景點聯手共襄盛舉。

工務局表示,花季期間以陽明山區三千兩百株以上櫻花迎賓,其中,陽明公園近一千株、仰德大道花卉試驗中心三百五十株櫻花輪番上場,接著水仙花、金毛杜鵑、平戶杜鵑、華八仙、呂宋莢迷、野鴨椿等超過十二種以上花種陸續綻放。賞花之餘還可順便欣賞台灣藍鵲、五色鳥、紫嘯鶇等鳥類美妙姿態,今年北市府在陽明公園旅遊中心特別設置免費生態解說服務,絕對是想深度瞭解陽明山花卉、生態景觀的遊客,不能錯過的機會。

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晶鑽亮面PC系列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Miyoko】愛琴海迷彩系列24吋ABS行李箱

小年夜開展當天上午十時在陽明山公園花鐘前展開,除了有圓仔一家精采的走春表演、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的春之頌、花鐘音樂演奏外,今年度陽明公園開幕式現場,將展示吳炫三老師氣勢磅礡的地景藝術作品「大地之母」等作品,不但有看頭,也讓藝術創作與櫻花融為一體,十分值得遊客前往欣賞。

由於陽明山停車位少,部分路幅狹窄,因此今年要上山賞花還是必須要以大眾運輸為主。台北市工務局與台北市交通局將在花季期間進行交通管制。

工務局表示,仰德大道管制時段分為除夕到二月三日。實施例假日管制,上山管制時段上午八時到下午三時,下山管制時段為下午二時到六時。

行李箱/旅行箱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Miyoko時尚花系列經典ABS輕硬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二月四日起到三月九日止,例假日及連續兩日以上國定假日實施延長管制,上山管制時段上午六時到下午四時,下山管制時段為下午二時到六時。

管制範圍包括上山管制點為復興橋頭、至善路二段一巷口,下山管制點為陽明路與中橫街口。陽明公園周邊地區道路則分區實施每日管制及例假日管制。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